:::

最新消息

:::

品德教育系列活動「惜福愛物擁善報.品德淡江第五波」-祈福點燈活動----學生事務處、總務處誠摯邀請你參與!!!。

活動與演講
張貼人:何孟家公告日期:2017-12-05
  

說明:

一、藉著聖誕節璀燦絢爛燈海的點燃,為過去一年的平安、喜樂感恩與珍惜,同時也在這歡樂、溫馨的歲末祈祝未來一年能更平安、幸福。

二、惜福愛物是能夠珍惜已擁有的事物,加以愛護和善用;在自己惜福享受福份之餘,同時祝福別人、關心他人。

三、本校守謙國際會議中心之啟用日即為第五波之始,第五波願景之一為在地連結、區域合作,藉由本次活動溫暖、幸福、感恩氛圍,活動所得捐助在地長者,共創大淡水。

四、祈福點燈系列活動如下:

()點亮心燈.用愛祈福

1、時間:106124日至128日。

2、地點:淡水校園文化休憩區(傳播館、小小麥前人行步道)

3、活動內容:

()到攤位製作手作宮燈,書寫感恩、祈福字句於祈福卡上,由工作人員將宮燈與祈福卡懸掛於同舟廣場指定位置。

()環保禮物抽獎方式如下:至攤位完成指定任務獲得抽獎資格,於祈福點燈前夕抽出60組獲獎名單,並在祈福點燈當天至活動現場領取。

()社團益起來,祈福共點燈

1、時間:1061212日,1000-2100

2、地點:同舟廣場

3、活動內容:分為靜態及動態兩種型式,靜態活動為召集各屬性共計15個社團進行擺攤,內容包含公益義賣、趣味小遊戲,擺攤之所得將會捐出給華山基金會淡水站,作為淡水獨居老人服務之用。動態活動則邀請10個社團進行聯合演出,包括啦啦隊、舞蹈、戲劇、樂器演奏、合唱、魔術社等,以展現各屬性社團特色。

()齊心牽手 點燈祈福

1、時間:1061212日,1730-1930

2、地點:同舟廣場

3、活動內容:藉著聖誕節璀燦絢爛燈海的點燃,為過去一年的平安、喜樂感恩與珍惜,同時也在這歡樂、溫馨的歲末祈祝未來一年能更平安、幸福。現場還會進行「【淡大公車讚】搭公車抽iPhone8」抽獎活動。

五、點燈活動聯絡人,課外組李庭瑜先生,分機2220

 

學生事務處

      誠摯邀請

附加檔案:
最後修改時間:2017-12-05 AM 8:45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