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109學年度第1學期因疫情不克返台學生選課方式。(轉貼自教務處)

系所公告
張貼人:何孟家公告日期:2020-07-21
  

說明:

一、109學年度第1學期選課作業日程表及注意事項,本處已於109629日教鄭字第1090000348號函知,諒達。

二、依據本校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疫情受影響學生之安心就學措施辦理辦理。

()應屆畢業生、延修生:不受每學期最低應修科目學分數限制,但至少1科,且不得衝堂(不含實習課)。通識核心課程、體育等課程不受每學期可選修科目數之限制,亦可超修及跨學制選課。

()非應屆畢業生:不受每學期最低應修科目學分數限制,但至少1科,且不得衝堂(不含實習課)。其餘規定仍依本校學生選課規則辦理。

三、因疫情無法入境之學生選課,採Google Sheet系統填報,請系所主動聯繫所屬學生並協助選課,分成「學生基本資料填報」和「初選課程」2階段

()1階段:學生基本資料填報

1、期間:109721()727()

2、Google Sheets檔名:notintw_109_1_(單位名稱)

3、範例

系年班

學號

姓名

國別

Email

是否已入境

備註

OO3A

12345678

AAA

澳門

abc@gmail.com

 

OO2C

12345679

BBB

中國浙江省

efg@gmail.com

 

填報於名單中的學生,720日起仍可自行上網進行通識核心課程選填登記   http://www.ais.tku.edu.tw/cos_lot
84日會封鎖帳號,學生無法進選課系統初選選課。

()2階段:初選課程

1、期間:10984()1230810()1130

2、Google Sheets檔名:elecos1_109_1_(單位名稱)

3、填寫說明

()加選:新增「列」並填入「學號」、「學生姓名」、「系年班代號」、「開課序號」和「科目名稱」欄位,請確認「學號」和「開課序號」欄位資訊務必正確。

()退選:直接刪除「列」即可。

()加選正課(含實習)之課程,僅需填列實習課之開課序號,後續匯入選課系統,會自動代入正課,實習課不上課。

四、業務承辦人:本處課務組,分機22062370237522032205

 
 
教務長  鄭東文
 
最後修改時間:2020-08-05 PM 1:48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