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112學年度「畢業生還款宣導暨交換生出國對保注意事項」活動公告。(轉貼自學生事務處)

系所公告
張貼人:何孟家公告日期:2023-05-18
  說明:

一、為讓「交換出國學生順利辦理就學貸款」、「應屆畢業生了解就學貸款還款義務及如何使用延期還款」及「在學生正確填寫就學貸款金額」疑惑等,邀請臺灣銀行淡水分行專員到校說明。

二、旨揭活動於11268日(星期四)下午2時至3時在淡水校園覺生綜合大樓I501舉行(蘭陽校園俟報名狀況連線)。

三、參加對象:不知申貸金額如何填寫的就貸生、預備出國交換的就貸生、想要了解海外研修費的就貸生及應屆畢業就貸生。

四、報名方式:請於報名系統報名,網址:https://enroll.tku.edu.tw/course.aspx?cid=asgx20220608

五、聯絡人:生活輔導組辛淑儀組員,分機2941

 

六、本活動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:優質教育連結。

 

學生事務長 武 士 戎

附加檔案:
最後修改時間:2023-05-18 AM 8:57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