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「AI+SDGs=∞創意海報徵選活動」公告,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。(轉貼自學生事務處)

活動與演講
張貼人:何孟家公告日期:2023-03-22
  說明:

 

一、為持續落實「AISDGs=∞」之發展願景,讓同學瞭解在本校的學習過程中將可具備「AI及永續」跨領域通才能力,並提升在未來AI永續時代的就業能力,特舉辦本次海報徵選活動,邀請本校同學發揮自身的創意,運用巧思,設計足以傳達並加深全體師生對「AISDGs=∞」之理念認識的海報。

 

二、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428日(五)下午5點為止,逾時不予受理。

 

三、參賽資格:本活動為個人賽,本校在學學生均可報名(報名時請附學生證或在學證明文件影本)。

 

四、參賽辦法:

 

()以「AISDGs=∞」為徵選主題,並繕寫300字以內說明文字;主題不符者,不予評審。

 

 

()作品規格:

 

 

1、作品風格不限,寫實、擬物或動漫化等風格皆可,須符合前述作品主題。

 

2、參加徵選作品內容應避免涉及任何歧視、影響善良風俗或違反法律(包含色情、暴力、猥褻、毀謗等)。

 

3、以A184.1x59.4CM)之紙張規格報名參賽。

 

4、繳交作品時,需同時繳交報名表、參賽切結書暨著作權授權同意書及作品檔案。

 

5、每人投稿件數至多2件,獲獎件數至多1件。

 

五、投稿方式:請於規定時間內將下列資料繳交至課外活動輔導組辦公室(體育館SG315

 

()報名表(紙本)。

 

 

()參賽切結書暨著作權授權同意書(紙本)。

 

 

()作品檔案請同時繳交下列兩種格式檔案(電子檔)。

 

 

1、作品AIPSD可編輯檔案(A184.1x59.4CM大小,解析度300dpi以上、CMYK四色印刷模式,含出血,文字建立外框)

 

2、作品PDFJPG檔。

 

3、電子檔案名稱請依「參賽者姓名-作品名稱」規則命名,作品電子檔存至隨身碟繳交給承辦人,並提供作品雲端連結網址。

 

六、獎項與名額說明:為確保得獎作品之水準,參賽作品未達評審標準者,獎項將從缺。

 

()特優1名,每名獎金新臺幣5,000元、獎狀1紙。

 

 

()優等2名,每名獎金新臺幣3,000元、獎狀1紙。

 

 

()佳作3名,每名獎金新臺幣1,000元、獎狀1紙。

 

 

七、甄選標準及各相關注意事項請見徵選活動簡章(附件)。

 

 

八、本案承辦人:課外活動輔導組李世清組員,分機3594

 

九、本活動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:優質教育連結。

 

  

學生事務長 武 士 戎

最後修改時間:2023-03-22 PM 2:21

cron web_use_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