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111學年度第2學期赴日本姊妹校交換生聯合甄選作業簡章(第2次甄選),有意申請同學請於9月30日(五)中午12時前送申請資料至B917系辦。(轉貼自國際暨兩岸交流處)

系所公告
張貼人:何孟家公告日期:2022-09-16
 說明:

   一、甄選作業簡章,如附加檔。
   二、報名收件截止日期:即日起至111年9月30日(五)中午12時止。
           (申請同學請依各系所規定收件截止時間繳交資料,所有資料由系所統一以公文送至B917系辦。)
   三、報名流程:
         (一)有意申請者請備妥甄試報名表及相關資料
         (二)將所有資料送所屬系(所)資格審查推薦
         (三)通過系(所)審查推薦者,請將資料送國際處。
  四、報名應備資料:
         (一)報名表【請上網填寫後列印:https://exchange.web.tku.edu.tw/
         (二)本校中文歷年成績單正本【研究生請檢附大學部、轉學生請檢附前一學校成績證明】
         (三)中、外文自傳【依報名組別語言撰寫】
         (四)中、外文研究計劃書【依報名組別語言撰寫】
         (五)語文能力證明文件【請附上及格成績及證明書影本】
         (六)其他相關有助甄試資格審查之證明文件資料影本【非必要,提出時請出示正本備查】
         (七)保證書,資料請統一以A4格式製作【正本則不限】,依序放置L型資料夾中,請勿裝訂。
  五、依據個資保護法,對申請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只會作適當且相關的處理,並會依法或在合法的特定目的及保存期限下保
         存。個資聲明請詳閱http://www.tku.edu.tw/pdp.asp
  六、相關資訊請參閱本處網站,或洽業務承辦人張凱雁先生(162020@o365.tku.edu.tw)。
  七、本活動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:優質教育連結。 

國際長 葉劍木
最後修改時間:2022-09-16 AM 9:29

cron web_use_log